close
千星咒- 4 4. 來到了家門口,沒想到藤介在樓下等我,他怎麼知道我家在這?「痾...你怎麼在這?」「喔!你回來啦?剛剛你的東西掉了,我看班級的通訊錄找到你家」他遞了個髮夾給我「呵呵~這是美姚的拉,她今天放我這忘了拿了!我幫你還她吧」我笑著說「是喔!那就麻煩你摟」他離開了,看起來好開心,撿到一個髮夾而已呀,難道是因為魔法?「我回來了」絲米拉緹的旁邊有個小黑影,像是另一隻精靈,不過我一打開燈,那個黑影消失了「你終於回來啦,怎麼樣,剛剛有沒有遇到你們班的男生呀」她躺在我的枕頭上,看起來很舒服「嗯嗯!!有阿有阿~」她說的一定是藤介,遇到兩次一定是的,至於程天杰一定是碰巧~「嗯亨~很好,他就是你一生注定的戀情,你每作100顆,你和他之間的互動會越多,到時候坐滿一千顆,你們就會一直在一起了」他說話的語氣好像大人,或許是有很多經驗了吧整晚睡不著,因為我一直想著今晚發生的事,好開心好開心,一想到藤介是我命定的戀人,我的整顆心就好溫暖,不過剛剛那個黑影是什麼啊?「起床起床!!」張開睡眼惺忪的雙眼,一個小小的東西正吃力的拉起我的被子「好啦~不要在拉了」我用力的一扯,被子又包住了我的身體「算了,你不想上學,就見不到他摟~」「痾...我去刷牙了...」我感覺到她在竊笑,可惡的絲米拉緹,要不是因為藤介,你以為我會乖乖就範咩?到了教室,一群女生圍著我的座位,原來是程天杰坐在我的位子上「喂喂!!這裡好像是我的座位耶」我盯著她們說,一群人識相的走了,程天杰還不走?「你幹麼啦?」他站了起來,走到我前面的位子坐下「沒什麼阿~老師說要我換到這個座位~」「我要去找老師抗議!我要換位子!」我生氣的從椅子上站起來「你確定你要換位子,聽說藤介好像換到你旁邊唷~」一聽到這個,我的心越跳越快,我慢慢的坐下了「那...那就算了!」放下書包拿起英文單字開始背天杰把頭轉了回去,一副有心事的樣子,不過當一個接一個的女生來到他的座位,他就開朗的笑了起來「早阿」藤介跟我說早,走到我旁邊坐下「嗯...早!」我低下頭,裝作不知道他坐我旁邊「老師說我從今天開始坐這,請多多指教囉~」「嗯!」「唉唷~你臉怎麼這麼紅啊~」天杰又轉過來戲弄我「我哪有,你轉回去啦!」 第五集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000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